僵尸粉一样的存在感

IDWR全集自印文件及自印规则

Erix:

本帖占tag望周知,希望大家在下载之前都可以阅读下文,下载链接就在最后,跳过去直奔链接俺也不能拦着是吧(lol),但至少看一下加粗的字!好啦,上正文。

---------------------------------------

【关于IDWR系列&自印规则】

我从2014年开始写Stucky同人文,很多现在看文的读者仍然是因为IDWR系列(全文目录)认识我的,IDWR全两册也是我最早印的两个本,那时候我第一次印本,也有小伙伴是第一次买本,如果大家现在还能看到本篇,说再多次感谢也不够用。

2014年底刚做本的时候基本上什么都不了解,制作中也曾经历过一些小风波(CP问题、封皮问题、约稿问题都见识了一点点)。

两本都应要求加印过,第一本印过3次共售出500本,第二本印过2次共售出400本。

今年初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自己不会再印这套本了,这其中有很多因素,有一些是从我个人角度考虑,比如说:虽然我仍然喜欢那个自己创建的AU世界和美好结局,但将近三年后再看当时写的文,还是希望过去的文留在过去;再比如说:出售同人本是有一定收入的,对于这套本子,我自认为个人收入已经到达了我自己能接受的最高限度。

大概有人会觉得这么讲有些奇怪,但对于同人收入,我有一个心理期待值,这个期待值不仅有一个绝不想亏本而且希望有回报的下限,也有一个上限——我希望自己的劳动获得相应的补偿,但同时不想以这种方式“真的”赚钱。

还有一些因素就不太令人愉快了,我不想再因为重刷本子,而收到买高价本之后来找我抱怨的留言了。我不反对任何交易的发生,但无论大家如何进行二手交易,都是大家的个人行为,与我无关,我不接受莫名其妙的批评。

虽然我不愿意再印本子,但仍然很感激所有来咨询有意愿购买的大家——有任何人想要收本都是我的莫大荣幸,我也希望所有真正想要收本的人都有机会。所以自从我决定不再印刷以后,就决定会公布印刷文件,让大家有机会自印。

我还希望,在大家自印的时候能够遵守以下两条规则:

1. 请不要用我的本子来赚钱!也不要为了图方便帮助其他人用我的本子赚钱!禁止贩售自印版!

我可以理解大家想要集体印刷以降低成本,有些姑娘可能愿意多付代理费让别人代理印务。我个人支持集体印刷,不过,无论组织代理人是谁,我希望所有的集体印刷都可以向参与者公开印刷/包装/运输成本明细。如果一定要收取代理劳务费用,我希望纯代理费在每本3元以内。当然我没有能力监管这项规则的落实,所以只能拜托所有想要印本的人共同遵守。

2. 本贴公布的自印文件,与通贩本有一处区别:我在文本内封的封底底部加了“IDWR自印版”一行小字,不影响本子外观。禁止移除!!

为了尽可能公平,我希望原本从我这通贩或场贩购本的大家买到的本子,仍然与自印版有所区别。毕竟没有她们最早的支持,也不可能有本子的诞生。

大家拿自印版印刷,不再需要支付我的个人收入,不再需要支付所有Staff的酬劳和样刊费用,不再需要支付第一次制作的额外开销,因为运输次数减少均摊的运费可能也会降低。如果参与集体自印,本子到手后也许会比我的售价还要低。

关于这点我考虑了很久,曾经想过在本子内页做页眉更改,每页都加入自印版字样,但最终还是决定不要改变本子可见的外观。我做的修改非常不显著,只有包开外封才能找到,不影响大家收本。但是,同样,想要编辑我的文件删掉那一行小字十分简单,我没能力监管,只能希望大家尽可能配合,不要删除。也希望大家就不要修改我提供的任何文件!

好了就这些废话了,以下是链接。

---------------------------------------

【IDWR自印文件/印刷参考】

百度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XZCeSG
密码:hjsq
(文件若有问题请及时私信或留言反馈~)

zip压缩包内含
- IDWR1
    -正本
    -别册
    -明信片
- IDWR2
    -正本
    -别册
    -明信片
    -A5笔记本封面.jpg
- 印刷参考.txt

印刷参考:
IDWR系列

正本(第一册和第二册)
尺寸:14.8 X 21.0 cm(A5)
外封:铜版纸覆膜
内封:270g高阶映画
内页:100g道林
装订:胶装双封

所有明信片尺寸
尺寸:14.8 X 10.5 cm
纸张:300g珠光冰白

BOOK1别册
尺寸:14.8 X 21.0 cm (A5)
封面:300g布纹纸
内页:100g米黄道林纸
装订:骑马钉

BOOK2笔记本(赠品)
尺寸:14.8 X 21.0 cm (A5)
封面:300g铜版纸覆膜
内页:100g白道林纸(内页空白无需印刷)
装订:骑马钉,P数为4的倍数即可

BOOK2别册
尺寸:14.8 X 21.0 cm(A5)
封面:300g铜版纸覆膜
内页:100g米黄道林纸
装订:骑马钉

---------------------------------------

ps. 我圣诞节的时候要飞,最近特别抑郁,心情糟糕,三次元活动也太多,还得微笑参加,不保证更新和发帖了,提前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本贴算是年底送给大家的一份小礼物吧~希望大家最近至少过得比我爽23333。这算是第一次尝试,如果自印发布后没有什么不良事件,以后也还会继续的~❤~fingers crossed!自印成功的小伙伴们欢迎repo~

pps. 不想印本的这里有txt文包:文包链接

评论
热度(50)

© 迷米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