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粉一样的存在感

【瑟莱】百年之际 08(现代/父子亲情)

二水_东西乱吃不得:

梦游梗   @迷米秘密

 

小天使对不起现在才来写(´Д`)

 

————————————————————

 

最近的夜晚很不平静,并不是因为陶瑞尔又违抗了瑟兰迪尔的命令出去和奇力约会,而是因为莱戈拉斯。

 

三天前,瑟兰迪尔在给莱戈拉斯讲着睡前故事,看着小家伙受不住梦境的召唤沉沉地睡了过去,对着那张可爱的脸瑟兰迪尔打算今晚就和莱戈拉斯睡在一起。没想到的是在莱戈拉斯的身边睡觉异常的安稳,他能梦见从前在密林欢乐的时光,没有分离,没有死亡,没有忧伤。

 

在瑟兰迪尔半梦半醒之时想去把小家伙拉入自己的怀里,可是摸了半天也没有摸到肉乎乎的暖暖的身体。他一下子坐起来打开了床头的台灯发现身边没有那个小小的身影,他有些着急的起身走向卧室的厕所可那里没有人。然后他找遍了厨房和其他的房间,就连熟睡中的陶瑞尔也被他喊了起来。

 

没有……突然就不见了?

 

瑟兰迪尔在客厅里面走来走去考虑着要不要让护卫队去找找莱戈拉斯,他那么小,能到那里去?

 

瑟兰迪尔眼光瞟过了玻璃门外的花园,树下一抹金色的影子引起了他的注意,他打开门慢慢地走到莱戈拉斯身边想看看他在干什么。可莱戈拉斯似乎没有察觉到他的存在,只是抬着头看着枝繁叶茂的大树自言自语。

 

梦游了?

 

瑟兰迪尔蹲下身子仔细听着莱戈拉斯在说些什么。

 

“我不能爱我的ada?为什么?我爱他。”软软的声音带着哭腔,莱戈拉斯的咬紧了嘴唇委屈十足。

 

“不……我爱他。我不要理你了!坏人!”

 

然后莱戈拉斯就跑离了树下回到了屋子里,瑟兰迪尔立刻追了过去回头看了一眼大树,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闪过——他的王后。

 

她浅浅的笑着又是那样的无耐!

 

瑟兰迪尔的心突然疼得厉害,他回过神跟着老公可是回到了卧室。小家伙似乎忘记了刚才的事情,他现在正甜甜的睡着,嘴里还喊着“ada”。

 

瑟兰迪尔躺在床上将他抱在怀里,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样做才能让莱戈拉斯对他的感情只有血亲之情。什么方法都试过……没有改变。



 

本以为只会有这一次,可接下来的两天莱戈拉斯也是如此,陶瑞尔已经三个晚上没有睡好了,她表示莱戈拉斯在哪里也不会在她的房间里!可是她亲爱的国王总是来敲醒她!

 

“您为什么不和他绑在一起!”

 

“我不想让莱戈拉斯觉得痛。”

 

“……”

 

陶瑞尔表示她再也不想和瑟兰迪尔谈论关于莱戈拉斯的问题了,对于一个儿控来说天大地大钻石大也比不上莱戈拉斯的撒娇!

 

不过当天晚上瑟兰迪尔还是将莱戈拉斯的小手指上套了一根线,将另外一头绑在了自己的手上。

 

“Ada,这是什么?”

 

“一个游戏而已,现在你乖乖的睡觉,游戏就会开始,到时候你会知道游戏规则的。”

 

“好的!晚安,ada,我爱您!”

 

莱戈拉斯开心的在瑟兰迪尔的脸上留下一吻,然后钻进了被子里,闭上眼睛。瑟兰迪尔在一旁靠着为他讲曾经的故事……美好不带一丝忧伤的故事。

 

—TBC—

 

〒_〒我知道写的很懒,对不起!


 
评论
热度(29)

© 迷米秘密 | Powered by LOFTER